原名:一头苟活的污驴

【伊斯卡里奥x女指同人填词】白璧之城(原曲:地尽头)

*私设预警

是带着记忆轮回的女指,对枢机卿单箭头。



以下为填词正文。



↓↓↓


 

 

 

一面如惊鸿 无瑕碧玉颜色

眉目缚清风 金粉烧眼瞳

唇舌开复合 一字一句都心动

早知是鸩酒

 

一眼思倾城 一瞬怒不争

恨我闭目塞听无愁无忧

若回头 可否篡改这始终

 

其实踏过千万轮转又如何

装作一无所知到此刻

就等你毁灭我 荆棘与硫火

血肉都扯破

 

其实追溯轮回往复又如何

白璧易碎满城都淹没

记忆多少都算 折磨

遗憾是我 无法说破

 

一朝又梦醒 暮雨啾啾鸟声

此番路不通 步步行不动

偏偏这个我 奢望与你又重逢

再入前情中

 

一念惜花红 一念又倥偬

使我不悲不喜不得出口

再回头 不过七日的幻梦

 

其实踏过千万轮转又如何

装作一无所知到此刻

就等你毁灭我 荆棘与硫火

血肉都扯破

 

其实追溯轮回往复又如何

白璧易碎满城都淹没

记忆多少都算 折磨

遗憾是我 无法说破

 

恍惚南柯 醒来日落

时光又蹉跎

荆棘摧折 饱饮红色

缠绕我骨骼

白璧之城 不可陷落

周回来雕琢

残骸踏过 细数对错

愈吻愈深刻


评论
热度 ( 14 )

© 兰津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