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一头苟活的污驴

【瞬女指同人填词】临界之章(原曲:钟无艳)

明知我心动却以自我克制标榜

明知你爱意却只得空虚梦一场

总在更进一步前宣告懦弱溃亡

总在只差一步时看着世界下沉

 

明知我心跳声早已快响彻全场

明知你也曾试图回应我这情分

偏偏遇到每个世界的你

都被戳破心事

劝我到此为止别再接近

 

真正的你会是谁 爱上的你又是谁

也许真实一半虚假一半我都无所谓

假设乘虚而入 你我借机成双入对

没有谁曾离去但也没有谁流泪 

 

早已临界的伤悲 我们心里都有鬼

可否放下过去放下未来痴缠到灰飞

你若问心有愧 起码记得我眼眉

我若不甘后退 也许舍得一生都荒废

 

期望我能记你直到身躯都损毁

期望你下一次可以不多做思量

或许经过多少对白终愿意品尝

或许唇舌芳泽都留给你来啮啃

 

期望我一生连挣扎都显得明媚

期望你不吝啬衣装上些许体温

安慰自己下个世界的你

还会与我换衣

还把温度留在我的裙裾

 

真正的你会是谁 爱上的你又是谁

也许真实一半虚假一半我都无所谓

假设乘虚而入 你我借机成双入对

没有谁曾离去 但也没有谁流泪 

 

早已临界的伤悲 我们心里都有鬼

可否放下过去放下未来痴缠到灰飞

你若问心有愧 起码记得我眼眉

我若不甘后退 这一生都任你浪费

 

白色的是你衣袂 褐色的是我眼眉

我们虚假一半真实一半全都无所谓

若我长驱直入 借机与你成双入对

若你狠心离去 我劝自己别流泪 

 

早已临界的伤悲 即将崩塌的完美

只求放下过去放下未来痴缠到灰飞

祝你问心有愧 能够记得我眼眉

祝我永不后退 豁出整个人生都荒废

 

真实尚可虚伪 偏偏不敢做一对

到此为止的感觉 我在每个世界的临界

 

 

 

 


评论
热度 ( 14 )

© 兰津渡 | Powered by LOFTER